窗户纸

【立华x桐生】

*他们之间只隔着一层窗户纸罢辽

-

亚细亚街的病房内,百叶窗拉下四分之三,隐隐绰绰的光线烘出静谧氛围。是个适合午睡的空间及时间。

 

此处偏僻且夹在街角,房阔而设施寥寥,隔音又好。因此站在这里的人会有听觉变敏锐了的错觉。或许这可以解释病人的喘息何以听起来不像是病人。

 

“立华,差不多……哈……得了。你都不累的吗?”

 

“嗯?桐生先生是觉得无聊吗?”

 

“不是,虽然我答应配合你的复健……你说用工具就忍不住想捏碎,所以才这样。但不管怎么说也太久了吧。你休息一下,换我来吧。”

 

桐生正躺在立华平时躺着的那张床上,背朝上被立华的大掌揉弄着。两人都光着膀子不自觉显摆着各自的身材,桐生背上的刺青更像是要腾起吃人一般。性张力十足的场面仿佛什么标准钙片的前戏。

 

但他们的语气却形同性冷淡患者友好互助。

 

“这点小事还用不着桐生先生费心。如果我累了我会说的……我没有理由勉强自己。别看我这样,我当年可是能连战三天三夜的。”

 

“呵,那是包含逃命的时间吧。”

 

“桐生先生看来比我有经验呢。”

 

“真是的,我是为了谁这么辛苦被追杀啊。”

 

“是是。对不起~所以作为道歉,让我再按一会吧。”

 

真是拗不过他,这么做很有乐趣吗?他可是度日如年啊。桐生负重一般叹气:“那把电视打开吧。”他来第一天就发现这里配有电视。以立华身体因素和立华不动产危险的立场,基本三天两头要来这里报道。所以这特护房几乎等于他的据点,特别一点也并不奇怪。

 

“要是无聊你可以睡过去哦。”

 

“睡过去很失礼啊。难得你这么用心服务,我想心怀感恩地感受到最后。”

 

“这里信号有限,这电视不会有你想看的台的。”

 

“无所谓,打开吧。”

 

“好吧。说起来尾田先生有带DVD来给我,我一直没空看。看看那个好了。”

 

“哦。随你高兴。”

 

立华走过去,转过头猫猫一般观察了一会挺尸闭眼的桐生。嘴角噙起一缕不易察觉的笑意,将柜子里掏出来的碟干脆地放进了DVD播放器里。

 

……

 

后半见评

评论(5)
热度(1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洛希 | Powered by LOFTER

哎呀
找不到回家的路了